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persuasive speech

自从小学的演讲比赛过后,
就没有正式的背过演讲稿了
如今
阔别10多年后的今天
我再次的背起演讲稿来~
orz....要命咯。。。
我发现 我老了
也发现
我的脑转不动了
现在要我背,
还真的要我命
背多少 忘多少。。。

无论如何
还是祝我明天persuasive speech 顺利过关吧~
真的是祝我好运~

in conclusion, i found tat hafaling =forgeting,but, forgeting is stil = forgeti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