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一时的感触只不过是一时的感性





有些事
过去了的就是过去
远离就是远离,
当初那一霎那的决定,
就已成了定局。


再也不需要任何的言语,
也无需在意彼此的生活
当一条平行线出现分叉的时候
就再也回不了从前了
就如破镜也是难再以重圆了


分开后的我们
不需告诉我你有多难过
也无需告诉我你的惋惜,你的想念
我想,
这一切对我来说已经无关痛痒了
何苦还要来对我提起呢

有多久没见
昔日的种种
在一起的甜酸苦辣
已经成为了我人生中的一段旅程
一段回忆


曾经的不珍惜
无数次的把我对你的宽容践踏于脚底
如今当一切都成为了过去
而我也卸下了对你的感觉,感情
你又何苦如今才来在意
我对你的冷淡,
甚至于不再把你放在我心中的第一个角落


只想说
你现在的想起,
你现在对我的思念
也只不过是你一时的感性,
一时的感触
那并不代表在你内心深处
依然还存在着那个曾经深爱你的我

6 comments:

尼克勒斯 said...

过去就让他过去,
记得我跟你说的“第三个”。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yaya..dun think too much

js said...

怎么这么子?!

紫娃 said...

omg..怎么男生都这样??
我的ex也是酱..
真想大骂:"你去死吧!"

AhXin said...

he lies u de, dunt believe tis 'chin man' again, never ever believe even listen!!!! jz blok him!

海豚 said...

==|||ah wei!!!!!你不要乱乱来啦。。。。

js: 对阿!!!就是这样啊

紫娃:对对对!!!我也是很想这样骂!!!!gv me 555

eugene: 阿爸,放心!我没相信了。。。我很清楚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