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6, 2009

差点没命

Reflective Essay写写下
觉得累了就打算跑去睡一下
之后再醒来继续

怎知
在我还来不及入眠
房里‘砰’的一声
额头被不知名的物体扫了过来
原来,被我搁在椅子上的风扇掉了下来
整把风扇在地上打滚

开灯一看,
马上就关了风扇的电路
oh no...我的风扇翼报销了
不懂怎么了,原来是风扇的螺丝松了
检查的时候发现,那些螺丝都是松松的

心,到现在还没平复
一直扑通扑通的
人躺着,
我可以清楚地听到那个心跳的声音
睡意也在那一霎那消失了

突然间
独自在房里的我害怕了起来
要是当时风扇是离我很近的话
现在的我会怎样
因为平常的我会把风扇放在我身旁
很难想象,
要是刚才的风扇翼是横扫过来
直插我喉咙或头部
我又会怎样

突然有种跟死亡擦身而过的感觉
天啊~我的心到现在还是没办法平复下来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u think too much

單眼皮男孩 said...

沒事沒事, 最多血肉模糊, 不會死的哈哈.
不要想太多啦. 安啦

js said...

必有后福,没事没事!

紫娃 said...

watlao..酱危险..按冷气吧...hahahhaah..

不想海豚变海尸..ops ><
因为我们还没一起够力的狂欢直到2012..hahah

薇薇 said...

我会呼吁你的弟弟妹妹们把这可恶的风扇给吃进肚子里再拉出来给你踏!!!不然太硬了,你脚会痛...呵呵呵

海豚 said...

单眼皮男孩,哈哈哈。。还好没像你说的那样。。不然。。。ORz...

js: 希望他是福吧~

紫娃:也对~我们还要约在一起疯的~等你约我~

薇薇:你最乖了~不愧是我的妹妹~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