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当爱变成了鄙视的时候

心情是郁闷的
现在的我对曾经的他很厌烦
怎么他总爱在放手后来烦我

打从心底的很鄙视他
你过得怎么样我不想知道
我过得怎么样也不想让你知道

是什么原因
你总认为我会对你死心塌地
是什么原因
你总认为我一定会帮你
想说
你自己闯出来的祸自己去承担
我根本不需要去帮你承担
毕竟你我已经是陌生人了

想不通
怎么到现在你还能厚颜无耻的sms我
要求我帮你
要求我借钱让你还债
想说
我就算有多余的钱
也不会帮你
因为你不值得我去帮

分手已经3个月了
而我对你的感觉已经渐渐的消退了
或许老套的说
当爱渐渐消失的时候,恨就会渐渐的加深
此时此刻的我
对你并没有恨
有的只是鄙视

7 comments:

ykching said...

鄙視得好!!
哈哈哈 總在失去后才懂得錯過~
才表理他XD

海豚 said...

哈哈哈~好~家征!谢谢你的支持!

I juz who I am said...

阿豚~
既然踏出来了就不可以再陷下去
这种男人
或该被鄙视!

js said...

别理他!

海豚 said...

嗯~芋头,js!!
我会的....我不会再去理会他的~哈哈哈

Unknown said...

对对。。。。这样帮他不值得的。。。。。

紫娃 said...

有没有他的时辰八字??
打小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