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12, 2009

一份特别的记载

你:“忘了从前, 重新来过,好吗?给我们彼此一次机会,好吗?”

我:“可是,我心里还没把他放下。。。” “你之前试过了,还不怕?”

你:“ 没关系,我忘记了。 我知道你心里还有他,不过,我们一起努力好吗?”


路人甲:“他要死不就给他死咯,反正试过一次了,多一次他才会死心的啦!”

我+ 你: ==|||(严重无言中)

+++++++++++++++++++++++++++++++++++++++++++++++++++++++++++++++++++++++++++++++++++++

一个星期后,你来找我

而我们也不懂怎么了

经过一番的交谈,你成功的说服我踏出那一步

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



不知道这样是对是错

或许该如你所说

就让彼此一次机会,一起努力看看

无论之前或是将来的我对你构成了伤害

我先对你说声对不起

只不过,我会努力的走出那份阴霾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ykching said...

=D 嘻嘻 ~~ 第一個留言~~
有沒有獎品?

haha said...

testing

js said...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