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火到五颜六色!!! 火到很amazing!!! 火到很七上八下!!!!

我真的真的超级霹雳无敌的tulan!!!!!!!!!

我真的火到五颜六色!!!
火到很amazing!!!
火到很七上八下!!!!

什么人啊!!!
凭什么没经过我同意就私自打开我房间门check我!
就算是我爸妈也不会那样做!

你有没脑阿?
懂不懂什么叫作尊重
什么叫作私隐权啊!!!!

我房间乱成什么样关你什么事阿!!!!
就算有天我把内衣裤丢满地有关你屁事啊??
就算哪天我哪里不对劲,把003丢满地又关你什么事~
如果有天我真的这样做
也是我的事啊!我就爱这样子来布置我房间阿!!
关你屁事啊!!!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不懂的尊重别人私隐权的人!
真的怎么想也没想到,
住在自己的家,自己的房~也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一个字!!!
火!!!!!!
两个字!!!!
pek chek!!!!!!!
三个字!!!!
吃大便!!!!!
四个字!!!
杀杀杀杀!!!!!
五个字!!!!!
没脑兼低级!!!

3 comments:

Elaine said...

wah....dun so angry ler

AhXin said...

pang hui xiao e!

紫娃 said...

wait..who o..??
the onli one??????
huh..zomok suddenli check ur room oo..scared got a man hidden by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