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新年记

趁新年还没过完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今年的新年特别忙
忙得现在才有空
orz....

年初一
姑姑叔叔表哥表姐等兄弟姐妹
大家都挤到我家来拜年
整个客厅一整天都爆满
接着在下午时候
一个陌生的电话带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谢谢Dear!


年初二
这一天轮到阿姨舅舅们涌到我家拜年了
同样的
整间屋子爆满
晚上,大家约在一起到海边去放鞭炮
小孩放鞭炮
大人就在那里谈天
各有各精彩




年初三
表哥表姐姑姑们再来我家
爸爸的朋友也过来拜年
终于我家不再那么满了
晚上
跑到了autocity tao lounge 去聚会
可惜今年的聚会少了依雯妈咪
不过大家还是一样玩疯了

虽然很忙,很累
但毕竟一年才那么一次的团聚
总是让人格外的快乐的
有家人,朋友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
今年
学习得最多的是珍惜

祝大家鸿运当头!!
新年快乐




4 comments:

yoyo said...

我今年的新年过得也很忙,但是开心!
灯泥,你看起来瘦了 :)

天使 said...

哇~~有花叻~~~~

小鱼 said...

蚂蚁月志又再卷土重来了哦,记得要来看哦!!
http://mag.antzblog.com/

紫娃 said...

今年的情人节没有出现去年的玫瑰花。。
haih。。我可怜。。
你的花给我。。keke。。
我也忙到现在才来你的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