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7, 2009

轻轻的口袋

还剩一个星期
一切就结束
不再有逃课的机会
不再有考试出现在生活中
而口袋里也变得轻得不能再轻

前几天
妈妈突然拨电话来说爸爸担心我不够钱花
要他来问问需不需要汇钱过来
口袋空空的我
嘴里还是死鸭子嘴硬
撑着说还有,还够花
关了电话后 又有点后悔
明明就穷得不得了
还要撑着~

今天
爸爸突然信息我
告诉我汇了一些钱给我
要我有需要就拿去用
看了信息,有些感动
爸妈始终还是那么了解我
爸爸的一句
‘他的钱一定是完了’
证明,他们对我花钱的了解简直就了如指掌了。

没关系,
就趁着假期的同时
回家顾顾店
帮轻爸妈的负担吧 ~

2 comments:

Elaine said...

哈哈。。你明白就好。。你花钱的方式。。哈哈

天使 said...

知女莫若父...

你爸还真了解你哦...